郭朗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9日

24.jpg

个人照片

个人简介

郭朗,永吉县实验幼儿园业务主任.满族,41岁,大学本科毕业,小教一级教师,1995年7月参加工作,从事幼儿教育工作21年。

2001年被评委永吉县县优秀任课教师;2007年全市教育系统评为优秀班主任;2009年度年终优秀评比活动中评为先进工作者及优秀教师;2010年度年终优秀评比活动中评为先进工作者及优秀教师;2015年被评为永吉县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先进个人。2008年《幼儿在游戏中发生问题时  我们教师应该怎样做》案例,在《教育原点的回归—来自幼儿教师的100个问题及解决办法》一书中发表;2009年论文《在游戏中培养幼儿生活自理能力》在吉林省教育学会第九届学术年会论文科研成果评选中荣获论文类贰等奖,并在教师论文选集中出版;  2014年撰写的《“指南”伴成长》在“吉林省学习与践行《指南》促进学前教育发展”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中荣获经验交流类特别优秀成果奖;  2016年设计的《小熊宝宝修路》教学课件在全国多媒体教学课件评选大赛中获一等奖。并参与吉林省教育科学“十二五”重点课题《中小学校新型教研组建设理论与实践研究》等多项课题的研究,均已得到验证并结题。

培训感悟

培训是一种学习的方式,是提高管理者素质最有效的途径和手段。一个人,要适应现代化社会的发展,唯一的办法就是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恰恰为我们搭建了这样好的一个平台。

本次在网上培训,形式新颖,方式灵活,既方便快捷,又能根据实际工作自主安排学习时间。网上课堂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教学资源,视频里专家们用自己严谨的治学态度,丰富的管理经验、高尚的师德修养、先进的理论水平为我们提供了一堂堂精彩的报告;对幼儿园活动的开展、园领导的职业道德、理论水平、管理实践给予了很大的促进和提高。每一段的专家视频报告,精彩精辟,引人入胜,给了我思想的洗礼、灵魂的撞击、理论的引领、水平的提高,他们的领导艺术、管理经验给我启示、审视和思考。

通过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的视频学习,使我多层次、多角度地学习到了许多可贵的经验和方法,我将结合本园实际,以此为指导,扎实有效地推进我园教育教学质量的进一步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