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教育厅一行访问中国教育学会

来源: 中国教育学会 发布时间:2022年02月28日

2022年2月21日,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李建勤率四川省教育厅一行到访中国教育学会(以下简称“学会”),就四川省基础教育领域有关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学会会长朱之文、秘书长杨银付,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崔昌宏,学会、四川省教育厅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图片 1.png

中国教育学会会长  朱之文

朱之文指出,作为我国教育系统覆盖人群最多和影响面最广的全国性、专业性、群众性教育学术组织,学会有历史积淀和优秀传统,有平台优势和资源优势,肩负引领、服务、示范的重任,是助推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他强调,学会致力于服务国家教育决策、服务教育部中心工作、服务基层一线、服务学会会员,打造高水平新型教育智库。他表示,学会将根据四川省基础教育改革创新发展需要,积极组织优质教育资源和力量,全面支持四川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2.png

四川省委教育工委书记  李建勤

李建勤对学会关心和支持四川省基础教育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四川省将进一步密切和中国教育学会的联动,希望通过学会的指导与帮助,推动四川省进一步提升教师队伍整体素质、提高基础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双减”工作落地落实。

图片 3.png

四川省教育厅副厅长 崔昌宏

崔昌宏介绍了四川省教育学会有关概况、重点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问题及对学会的期待,希望学会进一步加大对四川省基础教育改革、培训等方面的支持和指导,助力四川省基础教育高质量发展。

 图片 4.png

学会与四川省教育厅座谈会现场

会议由杨银付主持。双方与会人员围绕有关事宜作了交流。